673299_5.jpg

 圖片來源:google

先用一張小丸子爺爺來開啟分享的序幕 XD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洗澡時發現排水孔都是頭髮?梳頭髮時,梳子裡總是掉落的頭髮,甚至綁頭髮拆下髮圈時,髮圈卡住一些頭髮?這些狀況我都有過,甚至曾經工作壓力太大,頭頂出現「圓禿」的症狀(就是民間所稱鬼剃頭),這對愛美、頭髮又多的我怎麼能夠接受!也因為有這些經驗,我開始努力的去了解任何關於頭皮與頭髮的知識,才發現頭皮保養是一門學問!打好頭皮基底,讓你從「沒辦髮」到「有辦髮」!


那麼要怎麼做好頭皮保養,擁有強健髮根呢?

和大家分享最近的使用的“髮器 - 來自日本的「多立寶養健髮液」kiss

  

多立寶養健髮液不是藥品唷!它是日本專業護髮品牌,由專業研究員研究超過十七年研發出來的健髮品牌,以先進生物科技方向著手,針對健髮所提出的全新發想,它添加了兩大成分:

 

生物多聚磷酸:能直接深入毛髮根部的養髮成分,同時是現今備受世界矚目的獨家成分。

生物帕普斯:能輔助生長期間的頭髮,為多立寶的獨家成分。

   

   

先和大家做個叮嚀唷!認識這個產品一直到使用到今天,為13天,頭皮保養本身就是一條需要花時間、努力付出心血的路,所以建議大家使用產品需要六個月以上,才會達到效果。由於這款產品是不含任何藥效成分,所以即使不會立即見效也是很正常的喔!但是我們可以好好觀察並且期待長久使用下來的結果。

   

多立寶養健髮液的外觀走的是一種酷炫且高級的顏色搭配,打開後有一張說明書教你如何使用產品,瓶蓋有品牌壓花,打開後是細噴嘴頭,噴霧式設計,質地是水液態,能夠均勻分布在頭皮,無刺激異味,清爽無負擔;抹在頭皮上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所以如果你的頭皮是敏感肌膚,可以安心使用它唷!


如何使用?先使用洗髮乳將頭皮做徹底的清潔,避免有洗髮乳殘留在頭皮上

  

 

  1. 洗髮後先不用吹風機吹乾,可使用毛巾擦乾頭髮保持濕度,撥開頭髮適量噴20~30下於頭皮位置
  2. 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皮整體,像要輕壓住穴道般,從髮際線往髮旋方向爬梳按摩,最後在耳朵後方的上半部以掌心繞圈施力,再用指腹以抓捏方式施力按壓。
  3. 塗抹5~10分鐘後,再次用毛巾將多餘水分按壓擦乾,用吹風機徹底將頭髮吹乾。
  4. 參考使用影片

多立寶養健髮液商品一瓶120ml,大約可使用一個月官網   https://lihi1.com/Konrh 現正推出定期方案,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官網定期方案:原價5,400,特價只要2,390元(目前購入再贈活力膠囊瑪卡,限量50位名額)  

 

讓我們不再為頭上的毛而困擾,從今天起我們的頭毛為我們帶來青春與自信!

讓我們一起養髮、呵護秀髮每一天!! 

 

 
arrow
arrow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