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跟我一樣,都做著同一份工作好幾年,這份工作就是減重生涯 laugh 過程中總是那不聽話的數字總是起伏擺盪,我小時候就會想,每個人所追求的是「及格人生」,但是我的體重數字可不可以不及格crying

想來跟大家分享,今年夏天,我與奇蹟辣木孅女茶相遇的故事。

S__132579341

 

從大學畢業後,邁入職場的我仗著自己還年輕,就肆無忌憚的飲食,運動量也不在像學校一樣足夠,不知不覺自己的體態開始膨脹,等到發現的時候發現我的老天爺啊!我又要邁入這種減重的惡性循環,面對年紀逐漸增長,代謝也緩慢的我,有時候會因為沒有意志力容易說放棄就放棄。

 

我也曾經很積極的上健身房跟時下流行的減肥法,想要改善我的身材,卻總是以失敗收場 indecision

直到和奇蹟辣木孅女茶相遇,我開始認識這個產品,別看它小小一包,它可是蘊含了九十種美容美體營養素,與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400億個乳酸菌乳酸菌,幫助人體排便順暢。重點是,它是成為苗條纖女的必備營養元素,低卡路里加上抹茶口味的優點,取代一餐輕鬆讓體內保持平衡。

S__132579344 S__132579342

先給大家看一下奇蹟辣木纖女茶的外包裝,是可愛的插畫風格,粉嫩的設計感,從包包裡拿出來就是有種日系可愛的感覺 heart 打開包裝後是綠色粉末,聞起來是淡淡抹茶香味,不刺鼻,讓人第一眼感受就可以很放心的飲用它;再來是它的成份,主要有:

辣木 有生命之樹之稱的辣木,是植物中的鑽石,富含所有人類生存所需營養素
乳酸菌 促進腸胃蠕動的好朋友,幫助代謝時的好幫手
胺基酸 調節人體機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想要人不老,補充胺基酸就對了
膳食纖維 保持腸道健康、調整體質
維他命類 提升免疫力,幫助其他營養素吸收
礦物質類 維持身體機能的重要關鍵

S__132579331

S__132579340S__132579339

打開後,有附上一根貼心又可愛的小湯匙,輕輕一匙,豐富一天營養!簡單又便利的食用,又是極具貼心的夾鏈袋包裝,不怕潮濕,讓你隨時想喝就喝無負擔!剛剛我所介紹的從包裝到成分,全部都是 Made in Japan,成分也在日本完成檢驗,不含任何農藥,從出廠到送到客人手中全然的嚴格把關。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很喜歡它讓我任意的搭配飲食,以下是我在食用奇蹟辣木纖女粉多種食用方式:

S__132579338S__132579337S__132579336

無糖綠綠飲:各位觀眾,我絕對沒打錯!好啦!它就是現泡綠茶+奇蹟辣木纖女茶,利用辣木纖女茶抹茶風味的口感,讓我最愛的綠茶多了更濃厚的滋味 

S__132579334S__132579333S__132579348

奇蹟辣木氣泡飲:一匙的辣木纖女粉 +   氣泡水一瓶,無負擔的喝法又增添腹中飽足感,下午涼涼來一瓶,好幸福呀!

S__132579335

泡菜豬肉纖女麵:這樣的吃法絕對沒見過吧!這是我初次嘗試的食作,煮完的纖女面加上奇蹟辣木纖女粉,不但增添食物風味,還不怕搶走食物的味道,讓我中午吃飽飽之餘也吃進了豐富的營養成分!

想跟我一樣用多種方式讓身材均勻窈窕嗎?想更仔細了解的朋友請點擊網站 https://pse.is/TE5PG 做了解唷~~讓我們美麗每一天!

arrow
arrow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