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7781258.jpg

2020年可以說是我腸胃不適年,只要稍微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運動失調,腸胃緊張等狀況,就容易讓我跑廁所,有時候廁所一待就是20分鐘以上;最嚴重的一次狀況就是吃什麼拉什麼,半夜還會跑起來,那段時間真的是苦不堪言。發現這個狀況之後,紀錄了一下自己平時的生活,才發現工作的關係,讓我變得多坐少動,懶得前往飲水機倒水,一天的喝水量不超過 2000 cc,開始意識到身體亮紅燈的我,開始找尋了內在保養的產品。

S__137781257.jpg

S__137781255.jpg

S__137781256.jpg

 

針對腸胃的健康,我選擇《常寶健康 提升保固力》果珍有酵益生菌,擁有百億好菌的益生菌,菌種多,活性高,含丹麥A+B益生菌,LA-5嗜酸乳桿菌及專利BB-12雷特氏B菌,調節腸道,促進免疫系統。果珍有酵益生菌經過SGS檢驗,讓使用者吃得更放心,加上三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完整直通腸道,裏頭也含有複合多菌株益生菌,幫助好菌留存腸道;並添加益生元,讓活力菌UP UP!
我覺得還有很方便的是,單一小包裝,可以口服也可以倒入飲品中做食用,細緻的白色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直接食用方便快速又簡單,輕鬆維持腸胃健康,維持我們的消化道機能。

益生菌飯前飯後都可以吃,如果妳也像我身邊的朋友一樣,不敢直接口服,也可以直接加在喜歡的飲品中,一來增添飲品風味,二來輕鬆攝取益生菌;另外有個小提醒唷!如果喜歡將益生菌泡水直接喝的朋友,水的溫度不要超過45度,避免破壞好菌吸收。若你想跟我一樣調整體質,一天可以食用兩包;若是家中有老年人,一天可以攝取1-2包;青少年一天攝取2包;若有兩歲以上的兒童,一天攝取一包。吃好菌在於重質不重量,適度的吃益生菌才是真正做到補充營養。

S__137781254.jpg

S__137781251.jpg

S__137781253.jpg

 

加碼呵護,康美洛蔓《專業調理私密益生菌》
女孩子應該都有一些惱人的狀況產生,生理期來臨時,總會聞到妹妹異樣的味道,又或者常常覺得悶熱不舒適,一到夏天,總感覺下半身黏踢踢的......這些狀況該怎麼用內在保養的方式,呵護我們的私密處呢?我自己很喜歡康美洛蔓,它是嚴選複合式配方,採用擁有專利的法國洛神花萼萃取、蔓越莓萃取以及專利三層包埋乳酸菌進行多重呵護,含有極豐富的特殊有機酸、類黃酮、前花青素、花青素與酚類物質, 專為女性設計的特濃萃取,呵護私密保養、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舒適健康,內外照顧我們的內在美與外在美。

康美洛蔓運用了獨家專利技術,兼顧乳酸菌的高菌數與高活性,提供全方位的保健功能,杜絕私密處悶悶不適。

我會在空腹時食用它,若是做基礎的保養,食用一包就好囉!但若是要加強保健,一天兩包即可唷!食用前要注意,康美洛蔓含有牛奶的成分,所以若對乳製品有過敏現象,建議您食用前可以詢問醫生或是避免食用喔!不管食用哪一種類的保健食品,都要記得多喝水,來活化身體健康平衡,讓身體維持在青春的最佳機能。

S__137781259.jpg

介紹了上面兩種益生菌,是不是覺得平日做健康保健好輕鬆簡單,果珍有酵,還有不同針對身體需求而有的產品,想多了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詳細參閱唷!

 果珍有酵官網 https://www.fruitenzy.com/

arrow
arrow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