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分享 titan太肯生活襪已經有兩年的時間,大家可以看我分享過的 【試用】咖(腳)舒服ㄟ新感受~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職場抗菌運動襪 

上次分享的生活運動襪跟職場抗菌運動襪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腳丫好朋友,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太肯家的舒壓生活中筒襪與高cp值休閒短襪,不得不說這兩款襪子真的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無論你上班、日常約會、運動等任何時刻都是襪子穿搭的好朋友。

S__130203676.jpg

對於襪子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值得研究的問題,襪子如何穿得舒服?穿的好?是一大課題;襪子的挑選什麼才叫做好呢?我覺得有兩項:吸汗透氣、舒適包覆力。
以前我挑選襪子總覺得便宜就好,所以常常買了很多襪子但是卻沒考量這兩項原因,搞得每次脫鞋子總是會發出難聞的氣味,甚至襪子穿沒多久,腳趾頭就會穿破襪子出來 say hello,因此我再購買襪子時,會特別看襪子的材質,因為這關乎腳丫的舒適度;再來就是透氣根是否有保護雙腳。

因為兩年前體驗過太肯襪,一試成主顧後,我發現我最愛 titan太肯襪的原因是,它讓我解決過去困擾的腳丫問題,因為太肯襪採用純棉,選用最舒服的材質,穿起來柔軟舒適,且吸汗效果優,為雙腳提供絕佳的保護力與摩擦力,在走路時不用擔心腳丫的負擔,所以純棉的材質真的很讓我放心!

S__130203670.jpg

▲收到太肯襪,環保材質的包裝與純棉的標示,讓使用者者一目了然

當然,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過去買襪子不是白色就是黑色,因為超級怕穿上其他的顏色搭衣服不好看,或是不適合鞋子,但是太肯襪子的顏色有好多種可以選擇,不用過於擔心穿搭的問題。

S__130203660.jpg

▲上班穿著,紓壓生活短襪土黃色,搭配牛仔褲,真的超好看!

S__130203659.jpg

▲請忽略我的肉肉腿,但不得不說牛仔短裙搭配短襪,瞬間回到學生時代 

S__130203658.jpg

▲搭配高cp值深灰中筒襪暖身練瑜珈也完全沒問題!

S__130203655.jpgS__130203656.jpgS__130203657.jpg

  ▲休閒爬山,也完全沒問題,配上我的登山鞋是不是完全無違和款

S__130203667.jpgS__130203653.jpgS__130203654.jpgS__130203666.jpg

▲無論你搭配什麼鞋型,兩款襪子穿上去的感覺是不是變得時尚又俏皮了呢?讓襪子擺脫一程不變的黑襪、白襪吧!

S__130203678.jpgS__130203677.jpg

▲像是我睡覺前為了防止腳丫冷,都會穿上襪子保護雙腳,這真的超級舒服,所以就算你躺著穿,你都可以感受 titan太肯襪舒服的材質,也可以用心去體會到 titan太肯襪從裡到外的用心

S__130203650.jpg

 

S__130203652.jpg

▲站著穿,不管是哪一個角度,完美包覆腳型,同時也讓我的雙腳視覺拉的修長

台灣製造的 titan太肯襪,就是這樣的用心,上面分享的照片,大家應該 可以看見無論是哪一面,太肯的品牌字樣與logo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腳丫,從這裡你真的可以看出太肯襪要帶給使用者的不只是穿著而已,還有蘊含著他們對於保護腳的堅持與態度,我很幸運在體驗的過程中我可是從在家裡踏出外面通勤的那一刻就緊緊穿著它,它讓我不會害怕腳丫是否會因為外部天氣的炙熱導致異味產生或是像過去腳丫脫皮差點得香港腳的恐懼,titan太肯襪的舒服度絕對是讓人可以信賴的,畢竟襪子可是最貼近我們腳丫的第一線好朋友阿,總是要跟好朋友相處的爽才會開心嘛!

S__130203661.jpg

 

S__130203664.jpg

▲翻開titan太肯襪的內圈,彈性的特性,不會讓腳踝多了一圈嘞痕。

你們有發現為什麼內圈會有 L 22的字樣嗎?這是因為 titan太肯襪很貼心的為使用者標註右腳(R)與左腳(L),而數字22則是代表尺寸。22代表尺寸M;26代表尺寸L;是不是真的非常用心!

S__130203663.jpg

 

S__130203665.jpg

▲襪子的材質是純棉,腳底的部分很特別, 腳底全面的加厚毛圈,提供腳丫舒適感,釋放一整天的足底壓力。但也要特別跟大家說,

正因為是純棉所以棉襪會隨著時間使用變薄,所以襪子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就要汰換掉唷!

最後分享到最後,想要很感性地分享對比過去穿襪子總是傷害腳丫造成腳丫都是破皮與傷口,遇到 titan太肯襪之後,這些煩惱憂愁不再有,因為第一個我不用擔心它不是台灣製造的,我也不用擔心它是不是會無法容下我25公分的大腳丫,再者是認識太肯襪之後,知道太肯襪團隊為了解市面上不同的襪子,因而收集與分析各國的襪款,超過三百多雙的襪子評比與測試,才能將最舒適的襪子帶到使用者的腳前。

S__130203672.jpgS__130203673.jpg

 

S__130203674.jpgS__130203675.jpg

這是一雙適合男女老幼的書壓生活襪子,也是嚮往潮流時尚的你一個最好的襪子品牌。

多元搭配的風格讓你想怎麼搭就怎麼搭,無須壓力只要舒服的穿上它,輕鬆舒適就是這麼容易!讓我們一起來享受腳丫無負擔的爽感吧 (笑) 

擁有一雙陪伴你的襪子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想了解更多太肯襪的故事可以到下面的網址進行了解唷!您也可以跟我分享穿太肯襪的舒服感覺喔!

 titan太肯 舒壓生活襪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 

 titan太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arrow
arrow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