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過年元宵已經圓滿結束,對於2019年的未來,每個人興奮著,

從年初一群人為自己的名字取上新名字開始,好像今年的一切將會過的更堅定與信心。

我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勇敢,

回想起這三年在職場的日子中,我發現好像勇敢元素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沒有自信心面對我的未來。

我不是那種喜歡龍爭虎鬥的人,所以面對一些狀況,卻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久沒有以自己的身份,訴說心裡的話,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又回到無名時期的那個自己,

可以用文字與自己對話,然後清楚知道自己每一刻是喜?是悲?

好像離題了,今年的過年我給自己放了12天的假期,

仔細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在已經邁入3字頭的年齡下,

為自己的青春漸漸消逝有些感傷......

目標是可以做我喜歡做的工作,並且讓我有舞台可以發揮。

不需要多大的掌聲,只願自己肯定自己,也讓我身邊的家人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