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電玩白痴,正確來說因為覺得電腦遊戲都有點難度或是因為自己電腦配備不夠好,很害怕遊戲玩到一半卡住,搞的心情“kimochi”不好,因此我可是一個電腦遊戲絕緣體。

webgame_100914

現在很多遊戲都講求快速、方便…今天要向大家介紹這個免安裝、線上Web版的星城Online,星城Online Web版遊戲內容分為:


a. 拉霸類(Slot):西楚霸王、水果盤、新悟空
b. 跑燈類:皇冠列車、歡樂BAR、雅典娜
c. 撲克牌:5PK、7PK
d. 小鋼珠類:柏青哥
e. 麻將類:滿貫大亨

 

你沒看錯,它可是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賭城啊!你無須跑到大老遠,也無須害怕輸錢輸的愁眉苦臉3a36e7eb-d881-1d88-f295-000020380479_s.gif ,放膽在線上遊玩,靠你的手氣和運氣。不過唯一要小心的事情那就是----容易上癮,容易讓星幣一點一點的消失啦!!!!

選擇伺服器

當你進入遊戲會看見2個伺服器,“賭城風雲”“至尊爭霸”。聽起來很霸氣也感覺很豪華,我選擇的是賭城風雲。選擇好後就可以開始玩囉

連線 果然是一個星城,感覺真的來到拉斯維加斯,有一種奢華的感覺,尤其你會看到許多的遊樂場一閃一閃的的,每一個彷彿都對你說「來吧!放膽玩!抒發你的壓力!」

  

水果盤 先進入了“水果盤”試試手氣,有看見右下角我的星幣嗎?加入會員送的10000,到最後會變成0,因為輕鬆到任你揮霍啦!ic_face_usa01_32_uGCj

  

sshot-4 終於連線啦!三顆西瓜^^不過也損失好多星幣,因為還不太熟悉的關西,所以押注的時候並沒有大方的豁出去,當你玩遊戲的同時,會看見上方不斷的有人在遊戲中贏的好幾萬元的星幣,也許他們是高手吧!我真的佩服佩服

  

sshot-1 sshot-2

接著是歡樂吧!777!我覺得這個對初學者的玩家來說是最容易贏錢的,同樣的畫面也是走華麗風。

 

 

 

 

 

 

sshot-3 的星幣全部輸給了一個皇冠列車,只能說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真的手氣很重要,放任電腦選擇拉吧,就如同電腦選號中頭獎一樣的困難啊 !得獎率要看看你的押注和運氣喔!

好多的遊戲介紹不完,每一個遊戲的華麗風讓玩家耳目一新,這是我第一接觸到web版遊戲,玩過才隻到平常累積的壓力有多深,也明白原來身體裡有一個淺藏的賭魂阿 !深深的將它喚醒…web版的星城舊有很多的遊戲了,需要你自己來開發遊玩。

當你心情不好,小賭怡情,不要太過入迷囉

A88-006_GJUd 現在你可以上星城官網,進行線上版的遊戲。網址為http://www.xin-stars.com/?utm_source=BloggerAds&utm_medium=Writer&utm_campaign=Web

  

A88-006_GJUd 你也可以到以下的網址http://www.xin-stars.com/edm_100426.aspx?utm_source=BloggerAds&utm_medium=Writer&utm_campaign=Web

參加填手機送一萬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