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閱讀到輕小說系列的書籍,對我來說是個初體驗

拿到書籍的時候除了封面真的吸睛之外,

還未拆封還以為我拿到了一本漫畫。精美的封面插畫我想應該吸引不少宅男宅女或是青少年族群。

言歸正傳,輕小說的故事內容、主角介紹就是那樣的簡單明瞭,並且閱讀起來很輕鬆毫無負擔,無需思索太多睡不著,這就是輕小說的特色。


故事角色總共有五個人--少根筋的朱里安諾王子、棄暗投明的不良少年青草、個性的冷靜菁英波禾管家、漂亮秀氣但是粗魯力氣大的蘭迪騎士、溫柔的傻妞女僕鹿兒

 

事內容來自不良少年青草在某個晚上要丟棄一面家傳的鏡子,在他自戀的在鏡子前自我感覺良好時,他發現鏡子竟然跑出一些讓他摸不著頭緒的怪咖....愛吃肉的管家差點一口將他的頭咬下,陰柔的騎士把它儲存的糧食吃的精光,而呆呆的朱里安諾殿下,被青草稱作「豬力」卻還得意喜悅的沾沾自喜;還逼迫他跟著他們尋找失落的玉璽.....而他準備要丟棄的老鏡子似乎藏著許多的祕密,而他們幾個的出現又和青草本身的身世有關連?一連串的冒險讓人快要捉摸不清了啦......

 

單來說花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就能輕鬆閱讀而成,作者俺爺運用超級白話的口吻,讓人墜入穿越魔鏡的劇情裡,並且其實有著些許的髒話來表達主角青草不良少年的口語情緒,所以想觀看此書的請抱著閱讀的心態,輕鬆放鬆的泡杯茶看完它。或是睡前看也是不錯的選擇,希望介紹給大家囉!

 

以下是豬力殿下駕到的書籍資訊

作  者:俺爺 
出版社: 鮮歡文化 
I S B N # : 9789861969053 
便利店上市日期:9/14/2010
預計發行日期:2010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