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_you_hear_about_the_morgans_ver2.jpg

 

導  演:《K歌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K歌情人》休葛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

前天看了一場電影名牌冤家。

我覺得這部電影和中文翻譯沒有太多的關係,名牌冤家的原文是─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一開始聽見片名很吸引我,一心覺得大概是一對情人的名牌愛情吧!但是如此這樣想的我全然地大錯特錯,幾乎和名牌扯不上任何的關係。

 


劇情一開始由摩根夫婦因為理念不合而分開,卻又因為男主角摩根放不下妻子而決定和妻子約會,夜晚,他們遇見殺人案,無意中看見殺人犯的臉,於是兩人尋求警察的協助,警察卻要他們進行保護計畫,到一個沒人認識他們並且不像紐約繁華地方過生活,暫時避一避風頭,他們遇見一對鄉村夫婦,忍耐著過著鄉下生活,這個過程中他們似乎找到當初原始的愛情悸動...

  


基本上這部愛情電影走的風格屬於成人式的愛情,感覺很像是慾望城市番外篇,其實喜劇的地方有些少,不過對於喜歡看愛情電影的人來說,他們所說的是兩個人在愛情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的問題,比如說結婚後生育及扶養的問題..這也許是對兩個相愛的人一大考驗。尤其劇中由莎拉潔西卡派克所飾演的梅莉一心想生小孩,他覺得人生中就是要有可愛的寶貝才能成為一個家,但是休葛蘭所飾演的摩根卻是個固執嫌麻煩的男人...

愛情永遠都是兩性之間的話題,不是嗎?誰也沒有一個準則說明這件事情。

只是劇情編排的最後有些無厘頭,例如犯人已經找到摩根夫婦也預備殺他們,犯人最後卻如此簡單的被天外飛來的重物所擊昬...雖然美國早在2009年已經提前上映這部電影,還是請有興趣的看官們去觀賞名牌冤家吧!

didyouhear1.jpg

還記得《K歌情人》的休葛蘭嗎?以及慾望城市電影版的莎拉潔西卡派克。

didyouhea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