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愛到底了嗎?  

 很開心能看到這部由四位導演拍攝不同風味的愛情。看到許多人持電影票來觀賞這部片,國片其實是很有水準以及深受國人喜愛的!這個冷凍的時代,電影院幾乎座無虛席!許多人帶著興奮的心情觀賞,連我也不利外呢!

  愛到底的順序分別是─九把刀《三聲有幸》方文山《老靈魂》陳奕先《幸運》黃子佼《第六號瀏海》

  我滿喜歡這四位導演的拍攝手法以及劇情,深深的吸引我。九把刀的故事情節一開始有點嚇到,以為這是懸疑片,後來明白故事內容後,又哭了〈淚線真的很發達...〉當你遇見一個即將死亡的人,他向你借聲音打給最親近的人時,你會借給他嗎?一輩子隱藏這個秘密直到你發現你也面臨死亡時,這份痛苦是沒有人能承受的住的,尤其你身邊還有一個你深愛的人...

  方文山的故事一直是我想探討的,他的故事緩緩訴說著年輕女生身體裡住著一位老靈魂;熟悉的地點、熟悉的氣味、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動作...當最後發現腦海裡的記憶有一半消失時,又要重新的談一次戀愛,重新填補失去的記憶,這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因為全新的面對另一個曾經的自己,甚至會過的比從前還要彌足珍貴....

  陳奕先的拍攝手法很精緻,男主角的飆車畫面像足了日本的風格;喜歡搭配上的配樂,讓人有一種身歷其境的快感,當你再快失去你最愛的人時,你會選擇不挽回還是拿出真心勇敢的和她在一起?珍惜她,不再讓她因為你的沉默而錯失你原本愛的她。能夠好好的愛一個人,其實是人生中的幸運了...

  黃子角的《第六號瀏海》,可說是眾星雲集;卜學亮、張小燕、蔡燦德、蘇有朋、大嘴巴、朱孝天、陳柏霖、makiyo、黃友輔...等,客串一角為第六號流海增色不少。一個女孩苦惱著為什麼沒人愛她的時候,在命裡節目上得到了答案。於是展開“尋人任務”,只為了生命裡的白馬王子出現...因為真的滿好笑的,拍攝手法幽默又有趣,讓人會心一笑。

  支持台灣拍攝的國片吧!因為這四位導演滿有自己的獨立個性以及創新思考所拍攝的電影,也等於一張電影票就能看見四位導演拍攝的四部電影短片,尤其可以再愛到底中看見許多的一人不計酬勞的客串,以及主角們的精湛演技。真的值得推薦!

 

0306上映戲院.jpg
 
圖片來自愛到底官方網站,點我就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