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0484653.jpg

一段時間沒出現了,大家過得如何呀😃
最近我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非常充實,十月初和朋友想挑戰自我,所以報名了駕訓班🚗一周有兩天的時間需要清晨四點多起床,六點的駕訓課程到八點,接著趕去上班的地方;最近工作上也如火如荼地忙碌著出差等等,這樣的日子下來,有很多朋友稱讚時間很會做運用,所以不小心榮升時間管理達人🤣但是我自己非常的清楚,身體變得疲憊易累,不再像學生時期的自己,還有辦法熬夜、讓自己身體暴露在勞累之下,抓住青春的尾巴,我要保養我的身體啦!

我的身體保養非常簡單,就是運動,一周三天的時間到健身房踩踏步機、上瑜珈課,運動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半,我喜歡看自己身體流汗的狀態,因為流汗代表排毒,我記得我的瑜珈老師說過:「流汗要有歡喜心。」且每一次地流汗,再到淋浴間沖澡時,皮膚滑滑的,心情超爽!

上面說到的都是我日常的外在保養,內在保養呢🧐
我非常喜歡喝飲料,尤其飯後最為明顯,總覺得嘴巴要補充個什麼飲料,才能讓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所以我會請手搖店的闆娘幫我沖泡無糖的綠茶或是烏龍綠,妳說算是一種另外的遮住體質肪的做法,我也不反對啦,至少我因此少喝的汽水系列的飲品,取代的是無糖茶飲。另外我在飲食方面學習到七八分飽,不亂吃,像是炸的、油的、甜的、辣的等,都是我的愛呀!但我知道這些對健康都是有衝突的,盡量避免學習攝取少一點。

S__140484656.jpg

看到這裡的妳,也和我一樣嗎?我們都知道這樣子對於身體都還不夠,畢竟體內保養是我們所關注的健康新選擇,來和大家介紹這段時間我在飲用的「千之酵素」,它是SOD含量(38422IU/ml)為業界最高與手工釀製的酵素,富含綜合蔬果嗜酸乳桿菌酪蛋白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等元素,是我日常保健的秘密武器唷👏👏👏

S__140484660.jpg

紫色的包裝,加上一小本的酵素小學堂,翻開內頁也許多關於酵素的小知識,讓消費者清楚知道酵素對人體的好處有哪些,這是我覺得產品中超加分的一點!

S__140484659.jpg

有沒有看到瓶蓋超美的!精細的立體雕花,如果不說它是酵素,真的很像一瓶超有質感的酒!

我以前對於酵素的印象停留在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但其實酵素可是有大大的學問在其中,酵素簡稱「酶」 酵素,存在於人體的血液、細胞甚至器官之中,是生物體細胞製造的觸媒,也是 一種具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在體內生 化反應過後,本身不會被改變或破壞; 因此如果體內的酵素失調,則很容易引 起疾病的產生,由此可知酵素是人體健康的泉源。

在這裡和大家用簡報分享酵素的種類,酵素種類有三種:
酵素的種類也分成以下幾種:

image

很多人會對於酵素可以使用的對象有所不解,其實使用酵素不分男女老少~

image

我喜歡千之酵素的味道,甜甜酸酸的,爽口的在嘴巴裡滋潤,因為空腹使用是最好的,所以我會在空腹時,一次30CC搭配溫開水稀釋,我一天的保養就是如此簡單!
另外還有一格非常推薦的食用方式,那就是可以做成料理沾醬使用唷!輕鬆一到蔬菜輕食沙拉就是這麼簡單!

S__140484657.jpg

S__140484658.jpg


裡面有貼心的附上一個小量杯,讓妳清楚知道倒幾ml的酵素,我會以15cc稀釋接近六杯在大杯的量杯裡,我非常喜歡千之酵素的味道,聞起來很像梅子醋的味道,喝起來的口感順口,有果香清甜味道。這裡有一個小提醒和大家說唷!因為酵素怕高溫,所以如果用開水稀釋,溫度千萬不要超過四十度,否則引響酵素活性,就白喝啦!

因為它的產品成分有綜合蔬果(鳯梨、桑椹、西瓜、梅子、木瓜、蓮藕、花椰菜、地瓜葉、甘草、紅棗、青棗、苦 瓜、山藥、香菇、高麗菜、菠菜、甘藍、荔枝、柳橙、檸檬、芹菜、紅蘋果、紅蘿蔔、蕃 茄、梨子、金桔、薑、南瓜、薏仁、白蘿蔔、馬鈴薯、蘆筍、酪梨、冬瓜、甜椒、哈密瓜、 結球甘藍、碗豆苗、厚皮柑、萵苣、茴香)、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酪蛋白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芽孢乳酸菌 Lactobacillus sporogenes。所以食用起來很天然,也充滿果香。

以下也提供給大家千之酵素官方分享食用方法:

image

圖片來源:千之酵素官網

image

圖片來源:千之酵素官網

有品質保證且來自SGS認證的千之酵素,陪伴妳做好體內保養,永遠保持青春美麗!
更多的資訊歡迎到千之酵素的網站上查看唷!

S__140484655.jpg

 

千之酵素官網:https://www.cch-power.com/

千之酵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hpower/?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