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推薦好幫手的部落格後,這次推薦 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變身X100.gif上面那個動畫就是莫宰羊設計的!

掰掰X100.gif 黑默無言X100.gif 犁田X100.gif 追殺X100.gif 臭臭X100.gif    

宰羊的部落格是非常有人氣的喔!活潑生動的動畫插圖可是吸引不少部落格網友的支持呢!包含我也喜歡莫宰羊那兩隻可愛的默默茉茉,當然不只這兩個風雲人物還有其他每次看了都會心情好的人物在呢!

飛踢X100.gif降落X100.gif茉茉無言X100.gif砍掉重練X100.gif 度咕X100.gif 波動拳X100.gif

說實在的,這件事情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羞愧的偷笑不曉得莫宰羊是否還記得,故事原由就來自於某年前的某一天,我在東X幼X台看到當時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突然之間莫名的興奮,為當下心中的念頭就是,天啊!這不是我前幾天參觀一名部落客的動畫嗎?太幸運了!我要留言和他說這件事情(就是刻意的在裝熟....)於是動起我的手指在鍵盤上打著,

“恭喜你耶!茉茉(當時是茉茉 控制 經營 部落格),很開心你的動畫在東x幼X台出現....”

我就這樣類似白目的留言,心中超級高興的,但是後來幸好茉茉並沒有回應我,我還在一陣困惑之中把喜羊羊看完,並且很認真的再次參觀了莫宰羊的地盤,終於我明白原來一切是我的自以為...搞錯了!!現在想起來依然覺得好笑。

四月2.jpg

(圖片所有版權來自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莫宰羊的部落格通常設計許多插圖,並且圖文並茂.每則文章你都可以感同身受的在電腦前點頭,並且有時候捧腹大笑,笑倒在電腦前,電腦都傻眼。甚至你想聊解歷史或是百家姓,它可是仔仔細細的畫下圖片和讓人易懂的內容使你明白原來歷史也不是那麼沉悶嘛!(詳情請看莫宰羊三國篇)

八月桌布.jpg

我覺得莫宰羊的部落格擁有說不完的魅力,桌布票選、msn圖案大放送、工作甘苦談、電視史、映畫室等等...一切都是時間累積默默的仔細的耕耘著,很感心的還有不管留言爆多,必定每一篇回答的讓留言者心服口服!

拉拉黑默X100.gif  快去挖莫宰羊的秘密吧!!親.gif

 

 莫宰羊所有文章表(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