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班時刻總是有些嘴饞開懷大笑,偶爾工作一整天忽略了晚餐,前幾天下班後到公司附近外帶【頂呱呱】,準備回家享用我的的晚餐時刻。

  【頂呱呱】的服務人員親切且有熱忱,看著他們夾著在''溫室''裡的雞塊餐點和裝著可樂的杯子,這樣的感覺真不錯很棒!

 1368968289

這就是【頂呱呱】很熱心的紙袋服務,和其他連鎖店不同的是,紙袋很貼心的有把手設計,能夠讓外帶顧客安心的外帶回家,我點的是三號原味炸雞餐,一打開餐點最吸引美女我的是盒子上設計的字。

 

1368968345

 

''以最好期許自己

以最好承諾顧客''

 

有哪幾家能夠像頂呱呱一樣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也告訴顧客,我們永遠站在顧客的立場,呈現最好的美味貢獻給消費者?

 

1368968375

三號餐的餐點有兩個甜甜包放聲大笑、一份薯條帥哥、三塊雞塊熱戀

 

1368968414

我喜歡【頂呱呱】的甜甜包,裡面有一顆葡萄乾,讓整個銀絲卷帶點微微的葡萄乾香氣。

 

1368968443

頂呱呱】的薯條屬於扎實路線,吃下去的口感很像阿媽在我們小時候用番薯削成條油炸製成,很有家常味。我喜歡他們的薯條特別不油,因此感覺健康,吃下肚沒有負擔很棒

 

1368968468

重頭戲來了!!!!!!【頂呱呱】的炸雞,連身旁的同學都大力推薦炸雞,炸雞的香氣撲鼻並且份量足夠,即使是少女也會允指無法招架的炸雞。

1368968509

皮薄、肉質鮮嫩、新鮮很棒,是頂呱呱炸雞最誘人的地方,配放番茄醬或是胡椒粉都有不同的滋味。順便一提的是,我喜歡頂呱呱的可樂,雖說知道可樂都是一樣的,但我免不了要說可樂是我喝過很好喝,並且不會偷工減料多加水或是多加冰塊,連最後的封裝也是用塑膠膜去壓制,在很多細節˙上就可以看出頂呱呱的細心及呵護客人味蕾的真心。

 

SHIERRY再次介紹自己點的是三號原為炸雞餐,內容有三塊原味炸雞塊、一份薯條、兩個甜甜包、一杯可樂。119元讓你離美味更進一步,熱量939卡,享受美食不怕負擔!!

 

還在猶豫嗎?不要猶豫啦!!!快約三五好友去頂呱呱享用美食吧!!
快到頂呱呱官方網站搶鮮!http://www.tkkin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