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上來痞客邦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長大了慢慢被時間吞噬去.

慢慢的,我們以前特別愛寫的日記也停留在不知道哪個時空裡去了.

曾經書寫的年少惆悵,慢慢的不再填寫,任由時間的草長滿淹沒在原本綠意盎然的秘密花園裡.

曾經可以暢所欲言的年少,慢慢取代的是無止盡的沈默,

尤其當你發現環境不再像當時初來乍到般的美好時,你知道你要做的就是不再說上任何一句話.

即使有人與你攀談,你也不愛了,因為你知道他人有時不帶著關心,只在乎他們自己的詢問你.

慢慢地以前美好的過往,徹底的,深深的,消失.

 

原來我也過了這麼久才開始書寫啊!

大學畢業後開始面臨到直吵的考驗,

一年半的時間爆肥 壓力大 任何事情已經很少會發覺內心的小雀躍

這樣不好,非常不好

我想吶喊、吶喊、吶喊到那些人都能夠聽得見

我可以不那麼勇敢

我可以不那麼正面

我可以不那麼聽話

我可以不......
 

但好像這一切的關 還是只有自己能解鎖

我想念以前的歌

以前的日子

以前的朋友

 

但再也回不去的是那些早已飛散的時間、人、事、物....

 

這就是,我們還仍需要修煉的地方

感覺好像又回到一個懷抱裡面好好的暢言

縱使我知道

這只是一個....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