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剛結束的外星人特展,在一經波折之下我自己總算去參觀。

地點是國立科學教育館,首次去科教館發現自己和參觀戶外教學的小朋友沒兩樣 :)

印入眼簾的是外星人特展大海報,飛碟之下還有阿凡達、史迪奇、外星人.....

我對於外星人到達一種愛吸血鬼的熱忱一般,因為莫名喜愛所以無法說出明確的原因。

DSCI2345

圖片都是跳著介紹的,當天剛好面臨開學後幾天所以學生正在註冊組以至於我無法購買學生票價,一開始進去觀賞外星人特展抱持著惠部會走出來失望然後就花了我250元?畢竟外星人的世界在國外一向視為一種機密,所以我想外星人特展大概只是基本的介紹。

我很喜歡這個外星人的特效場景,外星人家族在飛碟讓我超級想讓外星人吸收自己當旗下的一員,外星人靠的是心靈溝通所以不管你是哪一國人,接見外星人的時候不用害怕溝通的問題。

 

DSCI2325

這是一個特別的視覺效果,將自己的雙眼緊盯眼前的紅色點點,按下單位按鈕,便會發現自己的頭變成外星人的頭了!這一張是超級大腦!我覺得這外星人腦好帥!

DSCI2324

三隻眼的外星人,是否讓你聯想到三眼怪了呢?

DSCI2323

這就是我腦海中真正外星人的外在,酷酷的冷冷地,彷彿一切逃不過他的雙眼。附有一種神祕的氣息,如果茫茫人海中,有個男的有這樣的氣息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去跟隨他,無論他在哪個國家。

 

DSCI2313

麥田園在我的心中一職是個藝術聖殿,我認為外星人他們的才華我們不能忽視,他們在地球上究竟想留下什麼記號呢?一直是個謎題。很希望台灣有某個地方也能夠有這個外星人的記號。讓我們能距離外星人更接近一步

DSCI2306 DSCI2292 DSCI2277

根據民間一些人認為電影阿凡答其實就是在形容外星的世界,因為外星世界神秘卻也天出了一點奇幻的色彩,我記得我永遠都為阿凡達深深著迷,藍色的皮膚、大大的雙眼、敏捷的身軀....似乎已經成為了外星人的刻版印象。

展覽裡的史迪奇恰巧也是藍色的,而且有著大大圓圓的眼睛以及行動永遠快速的身軀。其實我也是超愛藍色眼睛的,所以有沒有可能依些來自外國的帥哥都是外星人(又或者是吸血鬼?)

展覽裡我喜歡的是這位受傷的外星人,雖然他是假的,但我卻可以算出他的手指腳趾各六隻,比我們正常人多出了一隻手指頭。所以他們才會比我們聰明和敏捷?很多人滿害怕這個外星人模型的,但是我一共看了他超過五分鐘,一直拍攝他,期盼它可以是真的。外星人其實和我們人類一樣有好也有邪惡。你認為呢?

 

DSCI2288

第一眼看見這個海報文宣我就已經愛上了!

因為他的雙眼讓我覺得說不出的喜愛,雖然這個外星人我身邊的同學說為何他要有真人的手呢?

事後想想會部會事告訴我們我們之中醫訂有個人他的真身分其實是個外星人,所以才用真人的手筆出一個''噓''的動作,其實各位....我是外星人(我真心期盼)

DSCI2286  

其實並沒有想像的多人所以可以自在悠閒地逛逛展覽,思考自己的外星話題。

每一天我都好期盼能夠見到外星人,雖然要特別的運氣才會在夢裡看見飛碟。

我實在想告訴外星人這個社會的世態炎涼,和他們討論如何改變,說的好偉大呀我!

大家快快檢查自己的身體是否有不明痕跡,因為很有可能外星人在你身上植入晶片喔!

想想一個人的外星探險也是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