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這一次要跟大家來介紹~titan太肯-生活運動襪+職場抗菌運動襪👏👏👏

在介紹他們正式登場之前,我想來跟大家分享我腳丫上的事情,從高中打工開始,我便發現自己的腳丫為什麼隨著長時間的狀況下,腳丫不透氣然後容易聞到腳臭味😱儘管腳上穿的是知名球鞋,強調透氣舒適,但我的腳還是有惱人的問題啊~~

為了腳丫看醫生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醫生才說其實襪子的材質與透氣是非常重要的!

那一刻,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才發現我非常喜歡買幾十元便宜的襪子,正所謂一分錢有分紅,不是說便宜襪子就不好,而是我以前會不分材質的就買,管他摸起來會刮腳還是襪子本身薄的像一層紙,我都無止境的在浪費錢,辜負我的腳😖😖😖😖

因為,它穿著一天之後,脫下鞋子,腳氣味蔓延的程度,身為女生的我真的受不了!甚至一天穿下來,襪子底部一層髒髒的黑😫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跟著暈倒!

直到前陣子遇見titan太肯~我才發現原來襪子也是有等級的,襪子也可以穿的很舒服~

這一次所體驗的是 生活運動襪+職場抗菌運動襪 ,光聽這個名稱就有點想像,什麼是生活運動襪?它跟我們平常在穿的襪子有不同嗎?職場抗菌運動襪跟運動襪有什麼差異性呢?

 

他們有個共同優點就是 足底肌肉力量支撐  緩衝減壓  緩解疲勞  透氣乾爽

 

光是這四點就是我被吸引的原因,我的腳屬於肉腳,所以如果穿著部隊的襪子加上鞋子,我的腳就是會腫痛,但是當我穿上這兩款襪子的時候我發現它就像氣墊鞋子一樣,腳部舒服且踩起來是讓足部有安全感,不會讓你的腳感覺沒有保護力而受傷,這都是因為titan太肯為大家想到讓足部可以緩衝減壓,大部分的人為什麼腳丫子一天站下來會酸或是走沒幾步路就覺的好累,,就是因為沒有穿對的襪子善待腳丫!更重要的是生活運動襪天然純棉,讓腳丫子透氣乾爽無負擔視角最好的另一半啦!
 

再來就是職場抗菌運動襪,雖然我是一名上班族,但是並不像一班上班族需要穿著正式的服裝,我們公司是穿著polo山+牛仔褲,所以算是休閒的職場穿搭,剛好太肯的職場抗菌運動襪是上班兩用適穿,對於我的腳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禮物!職場抗菌運動襪它穿上去的時候會發現材質有些特別,它沒有一班襪子穿起來的厚重感,主要是因為他有銀纖維,讓腳丫可以透氣外也能作到抗菌除臭的功能,且穿上來讓我覺得很像回到高中少女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一下兩款襪子的特點吧!

(請包容我的肉肉腿

生活運動襪
適合運動:職場、休閒、輕運動
機能設計:環形足弓包覆、足底全面緩衝、t形大面透氣、腳趾防撞保護
特別說明:市面上許多標榜棉襪的襪款其實使用棉的材質比例並不高,混合較多化學纖維材料的結果是襪子不吸汗容易腳臭且化纖材質較容易使足底打滑。生活運動襪採用 100% 舒適純棉材質親膚、透氣、吸附汗水,而純棉能夠提供絕佳的保護性與摩擦力。

 

職場抗菌運動襪
適合運動:職場、生活、輕運動
機能設計:永久抗菌除臭、輕薄透氣襪身、足底舒適均壓、環形足弓包覆
特別說明:這是一款獨特且難得的襪款,除了運用titan一向傑出的運動防護設計,更結合了上班族對於抗菌除臭的強烈需求。獨家T-Ray抗菌紗可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滅菌率達99.9%,消臭率達95%。而經長時間使用後,以食用白醋稀釋浸泡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滌晾乾,便可以回復最佳抗菌除臭功能。達到永久抗菌除臭效果。非常適合工作上常須走路或是喜歡下班後直接運動的族群。

穿上職場抗菌襪的腳是不是跟露出白白的腿相比有修身的感覺?雖然我是肉肉腿,但是太肯的襪子部會太緊反而包覆我的腳,讓我有舒適的感受應對每一天忙碌的職場生活

 

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活運動襪,因為它讓我的腿顯得更有活力了,且穿上襪子後,穿起餅乾鞋不但不通,反而覺得襪子情人安全的保護我的腳我的腳實在太幸福了啦!!!

介紹了這麼多,我發現太肯襪跟一般襪子還是有差異性的,一般襪子可能便宜但是材質不佳,容易導致腳氣與足部負擔;太肯襪子價格公道,材質舒適並且保護腳腳無負擔且太肯襪子主打運動襪,讓動靜皆宜的你在一動一靜之間都能享受足部的活躍,感覺腳狂奔吶喊舒服的感受~~太多的優點真的要等您來試試才會知道啦!

聖誕節將近,太肯襪子在聖誕節期間兩件八折優惠,送禮不知道該送什麼嗎?送幾雙真正舒服好穿襪子最適合啦~~

哪裡才能買到呢?就在這裡!!!!!

 https://www.titan-tech.com.tw/

 https://www.titan-tech.com.tw/

 https://www.titan-tech.com.tw/

 

好穿的襪子就像情人一樣可遇不可求,推薦太肯襪子給大家,,若大家有體驗過的也不要吝嗇與我分享唷~~我們一起往足舒服的境界邁進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