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的保養體驗就獻給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了!

黛兒漾在韓國是掛保證好品質的保養品牌!

真正在使用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易吸收且無黏膩感,所以深刻感受皮膚帶有充足水分、營養,讓平時疲憊的肌膚能恢復彈性光澤。

甚至可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循環吸收。

或許你會問有效成分是什麼?有效成分就是它有

74.4%的竹莖萃取精華(龍頭竹水),能補充肌膚水份及所需營養;

日本扁柏水(芬多精),能鎮定舒緩肌膚,淨化調理肌膚問題, 強化抵抗力。

青梅萃取,幫助我們肌膚調理軟化肌膚角質。

大豆發酵萃取,為肌膚提供水分, 增强皮膚吸收力。

米麴菌和天麻發酵產物萃取液,修護肌膚,勻亮膚色,形成肌膚保護膜。

岩藻聚醣(Fucogel 1000),保濕、強化肌膚。

說了這麼多,不如由雪瑞為大家實際體驗,以下產品順序使用步驟:洗臉→ 精華→晚安面膜。

 

↓↓↓ 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

一款驚豔到我的潔面泡泡洗面,我的肌膚是敏感性的肌膚,所以如果用不對的洗面乳,皮膚很容易就會感受負擔,像是嚴重脫皮或是越洗越乾。




但是各位啊!你看看!你看看!

這款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在手心上起泡多,而且每一個泡沫中豐盈綿密,洗在臉上的時候是淡淡山茶花的芬芳,你擔心洗起來會滑滑沖不掉嗎?

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它洗起來完全無油膩感,原因來自於它含有天然成分(山茶花萃取,維他命C糖苷,植物精萃)有效勻亮肌膚光澤;重點是零刺激性的為我們的肌膚清潔之餘,還想到幫助我們毛孔維持清爽滋潤感!然而更掛保證的是,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經過ECOCERT認證的有機天然成分護理肌膚呦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產品,用温水充分搓揉起泡後,如同按摩輕輕摩擦臉部,先用温水充分沖洗乾淨。最後可再用溫水沖洗,即可有效緊緻肌膚。

 



你看,我真的沉浸在山茶花的氛圍裡,洗臉真的是肌膚放鬆做spa的美好時刻



洗完後我的肌膚就像圖片中↑↑有沒有覺得有種洗完的舒服感極嫩白感呢?

接著,重頭戲來囉!第二步驟必須使用化妝水後,我們就可以為肌膚施尚魔法啦!賦予肌膚充足能量,讓肌膚展現由內透外彈力與潤澤感!

這款商品是我目前用過的產品中易吸收且無黏膩感,又能達到日常護理、加強保濕,另外它還能達到抗老的魔力!

過去我用的精華液,不是讓皮膚感受負擔,就是用完隔天會長肉芽,但是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卻沒有這些問題,所以讓我很放心地使用之餘,也幫助我缺水的臉頰注入新的能量。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我的使用方法是洗臉後,化妝水後,用滴管取數滴在臉上(或手掌上),通常我會滴在手掌上,因為接觸到肌膚時會有掌心的溫度讓皮膚更容易吸收,然後順著皮膚塗抹輕輕按摩,讓精華吸收均勻。

 

我會用按摩的手法,順著皮膚由下往上拉提,這樣一來不僅精華液可以更容易吸收進我們的皮膚,在做完肌膚護理後,也能按摩臉,幫臉做舒壓,按摩可以讓臉變小呦

通常我會視肌膚需求狀況,做不同的護理。若你的膚況很好,正常的保養步驟只要1-2滴,就可以完成保養啦!但如果你的肌膚狀況和我一樣容易缺水,且臉頰部位容易乾你可以使用3-4滴的量,這樣做可以加強保濕與抗老,記得搭配按摩手法,讓肌膚得到滿滿的呵護是非常重要的!

如此一來,活化補水彈潤肌膚猶如新生啦!

 

最後一個步驟是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含有綜合維他命因子,提供肌膚白皙亮麗光澤,同時提供充足水分養分,全效賦活緊實肌膚。我的使用方式是將它用在精華液後面,因為它可以將我們前面的保養步驟做鎖水的步驟,在睡覺中也能不間斷的修護調理肌膚,讓肌膚擁有活力,也能找回肌膚的彈力與光澤感我在用完這項產品時,感受到它還為我的肌膚緊實拉提了,真的迫不急待要去購買這款晚安面膜。

 



對於晚安面膜,會有點害怕,過去使用的晚安面膜總是讓我在睡覺起來,臉就跟平底鍋上面的油一樣,很難沖洗又瘋狂的長痘痘,但是使用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時,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所以真的很訝異,它就真的吸收進皮膚,當你隔天用溫水沖洗時,皮膚是會呼吸的!原因在於它的成份中會幫助皮膚加強肌膚強度舒緩調理提升肌膚睡眠修護力


 

使用方法洗臉、用化妝水、精華液及晚霜護理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後即可睡眠。隔天早上,用溫水洗淨臉部即可。

我會將晚安面膜先取適量在手上,用點的方式讓皮膚都能將晚安面膜吸收,輕輕地塗抹臉部後,你會感受到皮膚有自然的光澤感,然後就可以帶著這份滿足的幸福感跑去睡覺啦~~你看,我完全很放心這款產品,所以隔天起床用溫水洗淨後,皮膚呈現是舒服的。


這麼棒的產品,真的太深得我心!!

在告訴大家我平時對於皮膚只有洗臉後+化妝水,所以上妝時容易浮粉,上妝不均勻,但是經過這麼呵護級的保養,隔天上妝的情況是超級服貼,整個讓我心情大好啊!女生,男生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啊~~

Dr. Young黛兒漾的產品是你創 造 健 康 年 輕 的 肌 膚 的好選擇!

黛兒漾產品的團隊背後有一群專業級的皮膚科專家、整形外科醫生、漢方醫學專家、藥學、材料學博士等專家,為了使人們重現年輕、健康、美麗的皮膚而誕生的。相信肌膚本身與大自然的力量,Dr. Young 堅持使用驗證有效的原料與方法堅持追求肌膚真實的改善堅持做純淨的化妝品,造福現代愛美的男女,所注入的心力真的是在你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可以實際感受到的優質保養品。

我真的從來沒有使用一款保養品是會出現這麼暖的笑容的XD 但是黛兒漾卻做到了

 

現在黛兒漾的產品不需要請朋友從韓國代購啦!俏美魔購物中心就可以買到囉

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想再多了解黛兒漾請到這裡呦↓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