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200相信很多人早就已經去過花博園區的夢想館,當時的盛況可是要人凌晨去排隊,所以去年雖然走過花博,但唯獨夢想館是一個缺憾。終於在今年過年期間到夢想館旅行。

大年初一原以為人潮會很多,但是卻不是我想像的,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所以台北的人潮並未像假期後幾天高漲。不過幸運的是老天眷顧讓我出遊的幾天都沒有下雨:)真好很棒這是沿路走到夢想館路上的景色,感覺像是森林小徑一般!

 

DSCI0203

DSCI0205

終於走到新生園區,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可愛的鯨魚,那花海還是讓我的心情非常雀躍!!

 

DSCI0210

在過年前就已經到7-11 ibon預約大年初一的夢想館,雖然人潮並未洶湧,但是排隊的人潮依然有。覺得非常幸運的是來到夢想館不用再人擠人或是沒睡飽就得在冷冽的夜中排隊,所以感恩夢想館還開起著讓我能夠享受著美好!

 

DSCI0216DSCI0217DSCI0218

 

等待的時間當中,在夢想館的附近有家好吃的脆皮雞蛋糕,她們的雞蛋糕真的非常不一樣,是用可愛的卡通人物以及特別的方式做成脆皮的,一份六個六十元其實非常划算,因為真的超脆的啦!!!尤其竟然還有烏龍派出所的阿兩耶~~~~~~~

DSCI0221

我終於來到夢想館了!!!感覺今年往夢想前進!!!

 

DSCI0222DSCI0223

入館後看見''綻放''你相信嗎?我感動的眼眶泛紅,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動我無法言喻,搭配音樂綻放開始律動,雖然是用科技手法讓綻放呈現出一朵花的生命,但就是活生生的覺得原來花是這麼的美,希望地球不要毀滅,因為這些花朵生物真的有它動人的地方!!!彩虹

 

DSCI0244DSCI0245DSCI0246DSCI0247DSCI0248DSCI0249DSCI0250DSCI0251

夢想館真的超乎我的想像,我手中的夢想手環是橘色的,所以感應到花多符號時,出現種子娃娃,我記得入館後要選擇其中一個夢想時,我還好緊張喔!一度以為每個東西都要和手還感應:)真的感覺好蠢阿!!互動劇場讓我很感動,因為是一個人去.所以我很感謝有兩個阿姨願意將觸摸蝶蛹的任務交給我,當我看見讓蝶蛹破繭而出散發的光芒,我覺得自己的心變成兒童了美女那美麗的101和美麗華在夜空中好繽紛,當101踫出煙花火的那一刻,是的!!我在夢想館裡的101跨年!!!這真的是我一個人最棒的禮物紅心紅心八分音符

 

DSCI0256DSCI0254DSCI0255

帶著夢想走出館外,這一趟總算值得!不虛此行!

拿著票根排隊在幾米的夢想劇場,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幾米的繪畫風格,因為單純的就可以讓人打心裡的感動。

夢想劇場讓我更是驚喜,毫無對白的動畫卻讓人沉浸在小男孩的世界,尤其當他將糖果裝在每個孩子的鼻子上,然後孩子們都會飛了!他們非到雲裡閱讀,打球等等......讓我友一剎那的時間想化身動畫裡的人物,跟著飛翔。因未長大後有太多需要壓抑的心情和眼淚,當初的夢想和微笑隨著長大都消失了,那一刻我真的想放聲大喊!其時驚奇的畫中的人物都在我們身旁!!!!

DSCI0257DSCI0258

財神爺來了!!!觀賞完夢想劇場,出來就遇到財神爺!大年初一嘛!大家都歡喜,拿了兩顆糖果,心滿意足的前往未來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