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在網路上得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只要我們的一票馬上就能夠傳達愛,並且讓公益團體分享更多的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http://www.poweroflove.com.tw/index_vote.aspx

image

image

進入網站感覺很窩心,除了背景音樂很輕快,網站還設置了六大關懷族群,讓你選擇想投票的對象,其實每個我都非常想關懷,因為關懷對象可以多元,不是單一的。

首先我選擇的是文化教育中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這個團體主要是助學圓夢及單親若是溫馨扶助計畫,我覺得在台灣有非常多的小朋友或是青少年非常想要讀書,但是他們卻礙於家庭環境或是經濟問題而無法向上發展,所以在就學階段可能停留在高中或是肄業就無法再繼續讀書的夢想,因此讀書對他們來說像是一個追求星星般那無法完成的夢甚至遙不可及。因此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去幫助這些想圓夢讀書的孩子們,因此我非常喜歡他們這個提案,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去關注台灣教育的問題,只有接受教育,才能擺脫貧窮,才能有更多的知識或是力量去幫助每個世代,我們只希望台灣教育越來越好,而不是想讀書的無法專心讀書,而讀書的卻利用自己能夠讀書的權利做些毫無意義的事情。每個孩子都有接受教育的評等機會,所以讓我來介紹這個有意義的團體。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團體類型: 弱勢團體

團體電話: 02-2506-1246

負責人: 蔡合城

立案核準文號: 北市教社字第09221484600號

團體所在地: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8號7樓700室

email: solorgtw@gmail.com

官方網站: http://www.sol.org.tw/

粉絲頁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155437624489343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ol-org/

團體簡介

本會於2003年成立,以傳承「礦工兒子」感恩惜福的精神為宗旨,推動心靈改革與淨化為目的,我們深入全國監獄、育幼院、學校、企業、社區…等舉辦勵志講座及協助辦理愛心活動,是台灣史上第一個走入全國60所監獄演講及針對全國育幼院院童頒發獎學金的機構。在深入全國監獄、育幼院時,我們發現許多孩子,因知識不足、學歷偏低而找不到心。當心無法作主時容易交上壞朋友,被他人引誘、誤入岐途。秉持著教育為本及感恩惜福的精神,在沒有財團支援,僅靠募款維持運作下,我們堅持頒發獎學金給全國育幼院孩子,協助他們完成大學學業離院「助學圓夢計劃」、「展翅高飛:美國高中交換學生一年」、「單親弱勢溫馨扶助計劃」,給有心向上孩子們一個唸書機會,幫助他們不因家庭成長過程中失去關愛,不因誤入歧途而放棄自己的未來,鼓勵他們面對逆境不屈不撓,找到自己的目標,認真完成學業,成為有用的人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國家,讓孩子在愛的教育體系下成長茁壯。

 

    next

    LOGO

    提案領域: 文化教育

    提案分類: 文化教育

    提案組別: 研華文教公益獎

    地區: 北區

    專案聯絡人: 林欣樺

    聯絡電話: 02-2506-1246

    email: solorgtw88@gmail.com

    官方網站: http://www.sol.org.tw/

    提案背景

    本會成立了九年,曾深入全國監獄演講、走入全國育幼院頒發獎學金給孩子們,發現育幼院的孩子大多都來自受虐家庭、父母離異、服刑及身故,有些從小就被送進育幼院,成長過程中皆是缺乏家庭的關愛。此外,許多的中低及低收入戶,政府補助仍有限,讓這群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不僅生活困苦,連教育都輸在起跑點。現今犯罪年齡下降,家庭環境以及教育不足,往往是孩子們誤入歧途的原因,這群邊緣的孩子們更值得大家發揮愛心,共同關注。

    提案目標

    由於單親及弱勢家庭比例節節攀升,孩子因家境變故無法上學,然而教育是人類最大的資產。本基金會透過此專案提供扶助金及助學金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孩子們,讓他們能夠肯定自己、不輕言放棄自己,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標,成為有用的人,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國家。並讓他們感受到社會人情的溫暖。

     

    為什麼會有''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活動??

    台灣社會愛的力量雖蓬勃,卻仍顯不足~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常因知名度不高,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窘境,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今年擴大了愛的力量,法藍瓷、研華文教基金會以及中華電信基金會也一同加入本活動,提供更多公益資源,除了社會福利領域外,也擴及到文化教育及數位學習領域。
    於11月1日開放投票,只要動動手指頭,移動滑鼠到活動網頁為支持的社福團體投票,除了給予社福機構鼓勵外,亦能讓他們獲得實質的幫助。本次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投票,鼓勵社會小角落的社福機構。

     

    的確我們看見很多的公益團體,在缺少許多因素下,面臨很多我們看不見的問題,有壹些在角落裡的社福團體其實做的公益不輸給許多有名的團體,他們默默的付出愛是不為人知的,所以舉辦這個活動不但可以讓很多人去認識許多公益團體同時也可以減少一些以公益作為欺騙善心人士的機會,重要的主旨是只要我們的一票就可以決定愛的力量,這不是讓我們和公益團體之間更可以擁有許多的愛發揮嗎?所以各位朋友們,路過人或是有緣在這個網路上的人都希望你們可以進來看看這個活動並且投下你們的一票這不僅是舉手之勞喔!!是讓我們一起讓這個社會更加的好,充滿更多的愛!!!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網址
    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poweroflove:
    2011poweroflove:blog01

    image可以投10票你想關懷的團體和提案喔!!!

     

    很喜歡這個圖案,代表我們的雙手分享好多的愛,施比受更有福!!!

    快去發現更多愛!!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