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42.JPG  

我也加入了團購的行列,最近和公司的同是團購,團購這一款是手工巧克力餅乾,精緻的包裝讓你感覺好像是拆禮物一般,而且有種浪漫歐是彩繪風格。


DSCI0045.JPG  

是''味覺系'',哈哈我發現店名和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DSCI0047.JPG  

一和總共十二個,只要120元,重點是好吃又便宜,手工這個價位應該算便宜,因為是巧克力手工餅乾,所以吃起來真的有滿滿巧克力的感覺,那種巧克力的口感不是那種便宜巧克力吃起來噁甜的口感,而是有種吃金莎巧克力餅乾版本的口味。

DSCI0049.JPG  

店家很貼心的用透明包裝袋裝起,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就是為生品質的保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隨身攜帶不怕弄髒包包,即使碎了也不怕弄髒心愛包包^^


DSCI0052.JPG  

看見了嗎?中間那個巧克力是純巧克力喔!!而杏仁碎粒很均勻的分散在餅乾上,你說像不像金莎巧克力??那種巧克力的魅力真的沒話說.

DSCI0053.JPG  

它的大小剛好是一個手掌圓心大,所以吃起來很滿足呢!!!!

DSCI0054.JPG  

好的團購就是下一次購買的保證,這次團購感覺挺美好呢!!!喜歡吃手工餅乾系列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尋喔^^下次要再買來享受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