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乾麵        

泡片漲價的2011年,

索幸愛貪小便宜的我在報紙上看見巷口乾麵買一送一的折價,

兩包買起來才25耶^^

對於開始走嘗鮮路線的我當然不能夠放過囉!

最近一個巷口乾麵的廣告讓我食指大動的想親自嘗看看,

喜歡麵食的我,很愛學校附近的一家麻醬麵,

準備來製作囉^^

水沸騰後放至鍋中  

準備鍋子,放入適量的水,等待水沸騰後,就放下圓圓的乾麵塊,

第一次看見和老闆賣的乾麵條一模一樣的粗呢!

乾麵麻醬包和湯包  

巷口乾麵的醬包有兩包喔,

一個是用來乾拌麵的麻醬包,

以及湯料包直接放入麵湯中,

就是好喝的湯囉!

煮好後放下麻醬就可以吃囉  

終於好了耶!!我發現麵條的軟度剛剛好,

做的就是老闆娘賣的30元乾麵,

感動得要哭啦!!

隨時隨地就能吃到這難忘的滋味^^

自己製作的雞排乾麵  

自己可以加一些料,來做美味的變化喔^^

我買家樓下的雞排來搭配這乾麵,

豐富又營養,一餐就飽囉!

妳也可以搭配雞蛋,肉鬆,辣椒等等...

做一個獨特的巷口乾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