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引用至http://inpo.pixnet.net/blog/trackback/d02e3541f8/11139518(痞克邦公益網站)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曾經我也體驗過飢餓的日子,因此請各位朋友們在8/8號這一天能夠到林口體育館響應這個活動!


第21屆飢餓三十,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3萬人自辦飢餓體驗,飢餓營友的創意五花八門,愈餓愈有勁,更邀請民眾參與飢餓三十年度盛事,8月8日飢餓勇士大會師,讓來自台灣的世界之愛,擠爆林口體育館


氣候變遷為世界帶來劇烈影響,去年八八水災重創台灣,重建工作至今仍持續展開,而此次代言人之一蕭亞軒所走訪的國家肯亞,也正與乾旱搏鬥,極端降雨讓原本就貧困的兒童和家庭,陷入更大的困境之中,飢餓三十持續搶救遭受天災、戰火、糧荒、愛滋所苦的兒童。走訪肯亞之後,蕭亞軒表示,「只要我們把零錢捐出來,就可以幫助小孩活下去,一塊、五塊真的可以幫他們活下去。」邀請民眾響應飢餓三十,一起搶救飢餓生命。

目前,8月8日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除了代言人蕭亞軒黃立行將與營友同步體驗飢餓之外,愛心藝人哈林范范(范瑋琪)鄭元賀軍翔郭靜林宥嘉梁文音浪花兄弟張洛君莎莎呂如中等眾多藝人,率先響應飢餓三十,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獻上自己的愛心。


自從第15屆代言飢餓三十活動之後,范范(范瑋琪)持續關懷飢餓兒童的需要,飢餓三十成為她年年參與的重要活動;而今年攜手代言「兒童健康立刻行動」的鄭元暢、賀軍翔也將再次聯手出擊,鄭元暢更邀請大家一起身體力行,響應飢餓三十,愛自己愛世界;首次參與飢餓三十的林宥嘉則表示,非常敬佩所有參加飢餓三十的營友,透過這個經驗相信大家一定有非常難忘的回憶和感觸;梁文音邀請大家用一顆「感受」的心,換取無數個「感動」的生命;郭靜則是很謝謝大家這次感同身受的體驗。莎莎也很有決心地表示:「吃吃喝喝是我的強項,但8月8日我要跟大家一起飢餓30小時!」

仍有愛心藝人的持續響應,勢必將有更多藝人加入飢餓三十行列,讓飢餓勇士大會師更是精彩可期,今年暑假,飢餓三十絕對不容錯過!

第21屆飢餓三十 8月8日飢餓勇士大會師

 
而今年飢餓三十,除了自辦飢餓體驗DIY之後才能參與大會師之外,在30小時飢餓體驗的一開始,8月7日中午12點飢餓勇士將在全台各地同步展開服務體驗,一同關懷生活周遭的弱勢族群和居住環境的維護,讓關懷世界之愛,從台灣起步。8月7日代言人蕭亞軒、黃立行也將於台北市西門紅樓參與服務體驗,邀請您一起報名,關懷台灣的需要。
邀請您捐款支持飢餓三十國內外人道救援工作,8月8日,第21屆飢餓三十代言人蕭亞軒、黃立行及多位愛心藝人,將和1萬5千名關懷台灣、世界的朋友們在林口體育館響應飢餓勇士大會師,也邀您立即上網報名,幫助兒童遠離飢餓!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緊急救援」
邀請您7月1日至9月30日至7-ELEVEN門市投下愛心零錢,支持飢餓三十。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
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