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豪門首富,一個踢踏舞孃,愛情真的能無價嗎?

導演 劉偉强

領銜主演 劉德華 舒淇

主演 張涵予 何韻詩 林嘉華  張歆藝

圖片來自游龍戲鳳官網.

 

希望大家 找回最真誠的愛,

兩個人彼此珍惜,

一個人要更愛自己。

  這是一部讓人找回單純的愛的一部好電影。很開心能夠上電影院捧場這部好電影,電影院中的人數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幾乎是高朋滿座的現象!我想大部分的人衝著劉德華而來^^現場有許多的情侶、學生、姊妹...等等,可見這部片的吸引力真的很強。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感覺,劇情緊湊、寫實、溫馨,雖然有點童話般的愛情,卻叫人難忘;游龍戲鳳的電影配樂搭配著劇情發展,是舒服的;當然這部片會看見劇中人物的幽默,不騙你,當華仔搞笑時,這個電影院的人有聲一同的笑出聲來;導演運用了很精緻的手法鏡頭拍攝,讓整部片的劇情發展、人物特寫上沒有壓力,卻也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不能說的太多,讓觀賞這部片的人細細品味;故事讓人感覺溫馨甜蜜之外,也讓人感動的去省思愛人的道理〈不知道是太容易感動,還是淚線發達?真的讓我又哭又笑的!〉

  游龍戲鳳讓人找回原始最單純的愛情,沒有複雜,僅用一顆真心的愛去愛人。相信很適合全家大小以及情侶們去觀賞,這部電影一定會讓你更加珍惜你愛的人,以及得到最真誠的愛的一堂課。

  當然喜歡劉德華和舒琪的人更不可以錯過!因為他們的演技真的是真心流露的呀!並且你很快的會被整部片的氣氛影響,一部讓人幸福的片就是游龍戲鳳!〈想要來個豪華的澳門旅遊嗎 ?不要錯過浪漫場景喔!〉

點我看游龍戲鳳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