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在網路上得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只要我們的一票馬上就能夠傳達愛,並且讓公益團體分享更多的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http://www.poweroflove.com.tw/index_vote.aspx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多久不曾深深感動過?! 還記得那令你熱血沸騰的夢想嗎?!
三個關於夢想、勇氣和希望的動人故事,你千萬不能錯過的「天使在人間」公益感恩音樂會,
值此歲末感恩的時刻,這是一個獻上夢想的邀請,一次讓您生命再度感動的機會,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I0042.JPG  

我也加入了團購的行列,最近和公司的同是團購,團購這一款是手工巧克力餅乾,精緻的包裝讓你感覺好像是拆禮物一般,而且有種浪漫歐是彩繪風格。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來自於作家王文華所創作的一本書,大家應該不陌生王文華在2000年寫的--蛋白質女孩,我記得剛接觸到蛋白質女孩是我高中時,有個同學借我閱讀那時一讀便停不下來,因為王文華用幽默的押韻(而且每一篇文章都是!!)去形容蛋白質女孩,當時的感覺就認為王文華的筆下就像是一個說故事的人栩栩如生的去形容這平凡卻又獨特的女孩。

於是這本書—50個女朋友,是他十年後特地敘寫十年後的蛋白質女孩,翻開目錄就覺得相當有趣,他給不同性格的女孩取了各五十個稱號,像是世界末日小姐,刑具小姐,''讓我們談一談''小姐,退貨小姐,坐姿端正小姐,掃墓小姐….等五十個小姐.

其實這五十個故事都在形容這五十個女朋友他們對於愛情,人生等的價值觀,看完之後你會明白女人真的很精彩,背後有好多不同的精采故事,無論是傷痕累累或是甜蜜心酸,你都能看到這些女人他們對於愛情的態度真是包羅萬象。

其中我最愛的是''另一個回收小姐''和''從A到A+小姐''.很棒

另一個回收小姐,作者給她一個引言:當男人提高音量,她便失去智商.反過來向他道歉,不斷責怪自己小心眼……是不是感覺熟悉?或許在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女生存在,明明自己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卻因為對方下跪乎自己巴掌,然後女生就決定心軟的原諒他,於是就像回收爛廚餘一樣,自己又吸收了….就算旁人笑她傻瓜,她直道看見棺材才會掉淚.當然''另一個回收小姐''最後結婚了,而且老公是他第一任男友,作者形容不得不佩服她的回收功力。最後的一段文章另我喜愛,是這麼寫的

彩虹她搬到老公家的前一天,終於把那箱舊報紙丟了.她幫收舊報紙的老先生把箱子搬到樓下,第一次感覺那箱子如此沉重.老先生騎著車,搖搖晃晃地把舊報載走了.她學會了:有些東西,有些時候,必須放手,不須回收。

另一個A到A+小姐,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她從國中就開始看A片,並且樂於分享,於是從國中到大學到出社會,她說的一口性愛教學,但是自己卻從來沒有戀愛的經驗,她的個性嗆,卻沒人知道她的’’純情’’,她喜歡在部落格上發表自己幻想的男友故事,這虛構的愛情卻讓他部落格人氣大增,她突然發現到 愛情就像金融商品,因為沒人搞得懂是什麼東西,於是騙子橫行。開個玩笑

我覺得愛情的確如此,沒有人知道自己在愛情中扮演的角色,也沒有人能夠清楚的說明到底愛情是什麼東西,於是兩個人彷彿上演著神鬼交鋒….

當然最後的A到A+小姐28歲開啟了人生的戀愛,也發生第一次的親密關係,那時的她才發現原來真正的親密關係並不像A片中的翻雲覆雨,最後她不落格也不再寫幻想男友的故事,兩年後結婚的她,身邊的朋友嚇了一跳,因為沒有人相信身經百戰的她卻嫁給了一個文弱書生。當然大家不死心的問她結婚後的蜜月有沒有放A片,而她的回答沒有確沒有人相信,因為其實這個女朋友已經從A升級到A+.

這讓我想到真正的愛情其實是在平凡中享受愉悅然後昇華到幸福,這個女朋友當然不需要再看A片,因為她已經真正明白到到愛的定義,所以這份愛比任何膚淺的愛都來的頂級奢華。

戴太陽眼鏡50個女朋友戴太陽眼鏡早是我想推薦的的一本書了,如果你是男人就應該看,因為你會更了解女人的想法態度,尤其是自己的女人。如果你是女人,也應該閱讀它,因為可以從中檢視自己犯了哪些這五十個女孩犯的愛情錯誤,我們都希望每個女孩子都有個幸福的歸宿婚姻,這或許是我看完故事後,心中和臉上會心一笑的原因。開懷大笑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GrHqV,!hUE2eTi!J4DBNpRe(grjQ~~_1P.S圖片來源:GOOGLE圖片蒐尋

 

最近被ANGRY BIRDS著迷.很莫名....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octa1113 - 《部落客救救我!!》八正好書試讀活動又來囉~~

 

  從收到《部落客,救救我!》試讀本開始,我花了16天的時間閱讀,因為中間不停的回味故事情節

文章標籤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姐好窮這部電影和我所想像的落差很大,一開始我把他想像成和金髮尤物這類電影般的愛情喜劇。

但是深入探入電影後發現並不是和名牌有多大的關係。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於畢卡索這位知名畫家的印象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畢卡索的作品往往讓人感到驚嘆,他獨特的畫比之下所呈現的是以抽象為主,在現蛋看來或者畢卡索早就預知道二十一世紀3D的流行。很少人能夠將抽象的畫風表達完整,但是當你進入的畢卡索畫中的世界便會覺得他畫裡蘊藏的語言是妙不可言,甚至彷彿表達你心中的情感般。

  其中到現在都會記得畢卡索的一幅作品─哭泣的女人The Weeping Woman

文章標籤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巷口乾麵        

泡片漲價的2011年,

索幸愛貪小便宜的我在報紙上看見巷口乾麵買一送一的折價,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I0018.JPG

這是今年過年期間我最愛的零食

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餅乾,多虧年前看見報紙上第二個半價的資訊,

笑出幸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